农行新疆分行员工程丝语首次登台《中国诗词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5日17:3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今年春节期间大年初一至十一,在中央电视台《CCTV-1》黄金时间20点播出的,由中国农业银行独家冠名《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节目中,来自农行新疆分行选手程丝语首次入围该节目百人团选手并成功登台。

据了解,这是《中国诗词大会》举办以来,来自全国农行系统选手首次成功突围百人团后成功登台,这也是由来自新疆的选手首次上台比赛,展现诗词的魅力。在2月8日(大年初四)中央电视台《CCTV-1》20点播出的《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场比赛中,第一位来自农行的选手站在舞台之上--农行新疆分行的程丝语杀出重围,成功突围百人团,取得本场的上台选手,虽在第四题惜败的程丝语选择以“横扫千军”的方式迎战百人团飞花令进行自救,面对12名同样强劲的对手,程丝语从容迎战,一题又一题有来有往,对答如流,表现优异,以“横扫千军”惊艳全场,成为第一个用“横扫千军”自救成功的选手。同时,在这次诗词大会节目中,将我行的形象宣传在全国广大观众面前进行了展示,这也是我行首次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了宣传,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极大提升了农行品牌形象,受到行内外及总行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观众的广泛赞誉。

中华文化始终是我们的情感依托、心灵归宿和精神家园。据了解,农行新疆分行员工程丝语从小就十分深爱中华古诗词,长期坚持背诵古诗词使她具有丰厚的诗词知识储备和文化素养,自《中国诗词大会》第一季开播以来,就密切关注节目动态,积极参与诗词活动,对诗词的感情就像自家人一样,通过《中国诗词大会》这个诗词大舞台,让中华诗词的美,使每一个人都有温度、有深度,切身真正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无穷。

农行新疆分行始终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文化引导教育广大员工,大力弘扬中华文化,注重加强员工的思想建设和文化修养,深谙古诗词对员工文化涵养培养的重要性,组织创建读书俱乐部,开展诗词交流活动,陶冶员工情操,丰富业余生活,每年积极组织员工通过观看《中国诗词大会》节目,继续传递发扬中华文化,深入挖掘诗词展示的品牌价值和正能量,为悠久的中国历史和灿烂的中华文化而自豪!(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