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6日19:22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根据中央及总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农行新疆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精神及总行党委决策部署,迅速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重点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落细落实领导责任分工,形成协同推进、齐抓共管强大合力。

农行新疆分行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邀请自治区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结合实际,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新疆分行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和经营管理的全方位、全过程,聚焦总目标,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实调查研究,检视反思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效,形成长效机制,更好地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助力金融脱贫攻坚,推进新疆分行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同时,该行积极营造良好主题教育氛围,将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在烈士陵园和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还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展览等,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教育等,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