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马今起报名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助您直通成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8日15:23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万众瞩目的2019成都马拉松将于6月28日10:00正式开放报名!作为中国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今年的成都马拉松将继续以“成都跑向世界,世界跑进成都”为赛事主题。在竞赛组织、赛事文化传播、配套推广活动和城市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

哈尔滨银行作为国内城市马拉松运动的推动者、践行者,一直以传承马拉松精神为己任,全行上下积极推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向社会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科学正向的消费理念。今年,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再度牵手成马,全程参与赛事推广。

2018年是哈尔滨银行马拉松卡产品发行元年。自发行之日起,哈尔滨银行就将马拉松卡产品定位于集消费支付、专属理财、尊享权益活动于一身的战略服务级产品,为广大持卡人提供全方位服务体验。2019年,哈尔滨银行更是全面升级马拉松卡产品权益,重磅推出“PB计划”,包含“跑遍中国”赛事直通活动和“跑币计划”,打造融合金融功能和运动权益的马拉松跑者“专属名片”。在此次2019成都马拉松赛事报名期间,哈尔滨银行为天下跑者带来了“成马直通名额”的尊享活动。

2019年,也正是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落户成都的第十年。十年逐梦前行,十年守望相护。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以十周年庆及成马主题产品和服务,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分行发展的广大客户。

人生路远,信用唯坚。期待在金秋十月的天府之国,在“穿越四千年,遇见新成都”的美妙赛道,感受哈尔滨银行牵手成都马拉松的激情与魅力,见证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的十年跨域发展。哈尔滨银行助您“新征程,再出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