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商行面向社会招贤纳士

为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 乐山商行近日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董事会秘书、副行长、风险总监等管理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105113714.jpg

乐山商行负责人介绍,欢迎从事金融工作5-6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监管法律法规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专业素养、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员在2020年12月4日前,进行网络或现场报名。

乐山商行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评、组织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聘前公示、正式聘任流程录用人才。

“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配偶或子女已移居国(境)外等人员的报名,将不予受理。”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乐山商行是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四川成都、绵阳等10个市州设立分行。截止2020年6月末,乐山商行注册资本25.59亿元,全行资产总额1091亿元。(白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