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百姓就医负担 温州大地保险参与推出“温州益康保”

为进一步减轻百姓就医负担,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近日,温州市医保局、银保监温州分局等六部门联合推出了“温州益康保”。作为该项目承保保险公司之一的温州大地保险积极开展全方位产品布置推广工作,致力提升“温州益康保”在市民中的知晓度。

3月1日“温州益康保”项目启动后,温州大地保险即刻响应,成立了由各级机构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制度,助力温州市政府推进全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全覆盖。

与此同时,温州大地保险积极开展全体员工产品知识培训,确保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温州益康保”相关产品知识,让员工认识到该项目是顺应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是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有益探索、是全面深化医改的重要举措,增强员工主动传播意愿。

此外,温州大地保险还持续深入基层、农村和企业,从拉网式到点对点开展承保服务,通过送发宣传手册、海报,专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及村网格员进行产品宣讲,全力做好“温州益康保”宣传推广工作,增加市民主动购买意愿。(蔡蓉蓉、万淑惠、陈颖怡)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