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政务信息“云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政务信息的报送质量,近日,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面向全市各单位(部门)通讯员及政务信息联络人组织开展政务信息“云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通过在线授课、案例分享、问题交流三种形式开展,对政务信息9个方面的相关概念、7个方面的写作要领、5个方面的常见问题进行“全面性+针对性”讲解,选取2篇基层单位报送的政务信息进行“点评+修改”解析,同时就基层单位11项难点咨询进行“共性+个性”解答,切实做到了培训讲到位、培训接地气、培训有实效。

通过本次“云培训”,进一步强化太原烟草各单位(部门)对政务信息的选题、内容、格式、审核、应用等方面的了解和掌握,并且在提升培训效率的同时,实现培训工作与新媒体优势的深度融合、与服务基层的深度融合,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赵冠瑛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