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

近日,山西省右玉县烟草专卖局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宗旨,加速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

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围绕提高客户经理职业素质开展了“我的业务我学习”活动,对客户经理进行全业务流程、全操作规范、全沟通话术技巧培训,全面增强客户经理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客户经理队伍对行业政策、业务规则的把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客户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

围绕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我的客户我辅导”活动,对零售客户进行集中培训和一对一上门指导,紧密结合客户经营实际需要,向客户讲解实用知识和技能,切实提升零售客户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为了提升终端建设水平,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我的终端我维护”活动,通过深入市场一线,走进客户门店,开展标准化和特色化相结合的经营指导、陈列指导、店面升级指导,持续优化客户经营硬环境与软环境,逐步提高客户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水平,切实帮助客户转型升级。(王智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