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微信好友可免费转账 日限2万

【金融舆情排行】微信好友可免费转账 日限2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5日09:19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5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微信叫板支付宝争夺移动支付入口,好友可相互免费转账;从7月1日起,我国将在部分城市试点以房养老保险业务;上海全土豆公司因旗下土豆网擅自提供热门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点播服务,被判赔偿央视国际经济损失24.8万元;审计署指出卫计委等34单位设立“小金库”1.94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25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微信叫板支付宝争夺移动支付入口:好友可相互转账

有着社交优势的微信为争夺移动支付入口又出手了。23日,微信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线了新版本,推出“好友间转账”功能,微信用户可直接向个人通讯录中的微信好友转账,每天限额为两万元。

延伸阅读:

二、京沪等地试点以房养老

从7月1日起,我国将在部分城市试点以房养老保险业务。23日保监会发布指导意见,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城市将开展以房养老试点。按照《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的指导意见》,将开展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这种业务,社会一般简称为以房养老保险。

三、土豆网侵权“舌尖”被判赔偿24.8万元

最高法23日就央视国际状告土豆网侵权案等一批热点案件举行典型案例通报会。上海全土豆公司因旗下土豆网擅自提供热门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点播服务,被判赔偿央视国际经济损失24.8万元。

四、审计署:卫计委等34单位设立“小金库”1.94亿

审计署网站消息,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24日指出,经审计发现,卫生计生委本级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等34个所属单位采取转移收入或虚列支出等方式,账外设立“小金库”1.94亿元。

五、天津“蓝印”户口取消 武清区成交环比降88%

记者梳理数据发现,相比“蓝印”户口末班车期间的5月1日至20日,武清区6月份前20日的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88%。

六、审计署:9个省级和9个市级政府债余额增3.79%

据审计署网站消息,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24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做了《国务院关于2013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称,2013年6月底至2014年3月底,审计的9个省本级和9个市本级政府性债务余额增长3.79%,比2013年前6个月平均增速下降7个百分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