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央行备战年末料再启4000亿PSL (2)

【金融舆情排行】央行备战年末料再启4000亿PSL (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0日08:56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0日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央行备战年末料再启4000亿PSL;消费税或成央地共享税;上交所发布新《股票上市规则》。

六、俄乌初步谈拢天然气供应问题 今冬价格保持不变

俄罗斯能源部17日说,俄罗斯与乌克兰就支付天然气欠款等议题达成初步一致,为本月21日举行的俄罗斯、乌克兰、欧洲联盟天然气三方会议铺路。

七、专家:保障食品安全需要共管、严查、严惩

针对我国百姓日益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近日在京开幕的第十二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食品行业专家学者呼吁建立行政监管、社会监督、舆论引导、司法保护的共管机制,对涉及食品安全的案件严查、严惩,以最严格监管、最严厉处罚、最严肃问责,保障食品安全。

八、9月多项经济数据回暖 专家称经济暂别年内最坏时刻

在经历了8月份经济数据滑坡之后,中国经济在9月份迎来回暖迹象,近期陆续出炉的出口、新增贷款等多项经济数据超出预期。专家认为,中国经济暂时告别年内最坏时刻,但经济下行压力仍大,经济活力仍有待进一步激发。

九、 APEC会议期间北京铁路局再推多条高铁旅游专线

继APEC会议期间北京铁路局推出6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后,18日该铁路局披露,再推出多条高铁旅游专线。

十、餐桌外浪费亦惊人:一年“消失”700亿斤粮

联合国粮农组织和国家粮食局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生产的粮食中有35%被浪费,其中餐桌外的浪费就高达700亿斤。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