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从南走到北,只为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9日17:0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寒风瑟瑟中,招商银行太原兰亭支行两名工作人员迎着朝阳、带着大梦初醒的倦意启程。据悉,她们要去的是位于太原市西北方向尖草坪区的一家企业。

很偶然的机会得知,该企业员工大多数人对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很大的需求,招行信用卡周三五折、汽车分期零费率的优惠活动尽人皆知,但苦于单位距离市区太远,工作时间紧张,专程去一次网点办理信用卡既耗时又费力。兰亭支行的工作人员当机立断,安排出自己的休息时间为该企业员工提供一次上门服务。

1

经双方对接,对方企业员工的晨会结束后,招商银行工作人员开始为他们办理信用卡。两位银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维护秩序、指导大家填写申请表之余还提醒大家信用卡使用注意事项:信用卡不可出借他人使用;收到卡片激活后,使用卡片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六次免次年年费(不限金额);收到卡片后三个月内满足相应资格即可在掌上生活APP领取首刷礼,如拉杆箱、新秀丽双肩背包、NBA双肩背包、手提包等,礼品种类与所申请卡种有关;信用卡开卡、查账还款、修改证件信息、分期还款这些业务均可在掌上生活APP办理,更多周三五折、分期优惠活动也可通过掌上生活APP查询。

距离虽远,但招商银行上门服务的举措拉近了银行与企业员工的距离;天气虽冷,但此次上门服务温暖了企业员工的心。此次上门服务不仅是对该企业员工的一次暖心服务,更是对招商银行“因您而变”服务理念的最好诠释。一路有您,一心为您,从南走到北,只为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