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以人单合一模式建成智慧家庭第一平台品牌(2)

参考消息网2018年03月07日18:33分类:品牌故事

而在这个求解的队伍中,有海尔内部的创客,更有来自全球的用户和资源方。那么“X”的最终答案是什么呢?帕勒咨询资深董事罗清启表示,生活X.0将对目前全球各国的工业改革带来一个目的性的方向。人类的生活是一种自身具有目的性的存在方式,这个目的性就是生活X.0所提出的生活类型的函数。“X”是千姿百态的,“X”也是千变万化的。因为人的“美好生活”需求不仅因人而异,更是随着时代变迁不断迭代。

在今年的AWE开幕前夕,智慧家庭第一平台品牌海尔独家发布“4+7+N” 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4”是指海尔持续迭代升级的4大物理空间,包含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7”代表的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全屋语音、全屋健康、全屋信息7大全屋解决方案,而“N”是个变量,代表的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无限变化。

haier2

用户传感器:“活服务”创造终身用户价值

“在越来越多的技术支持下,这种智能产品或平台型产品终将演化成“活产品”,其智能程度之高、洞察力之敏锐,在用户看来宛若能进行智能协作的鲜活生命体。”在《工业X.0》一书中,作者埃里克·谢弗尔认为产品的未来角色,是能够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平台型“活产品”、“活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