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9日,中共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其他三个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寿松的带领下走进费县大青山突围纪念馆,开展了以“学好沂蒙党史,走好新长征路”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纪念馆里展示的文物、照片,再现了当年那场惊心动魄的战役,沂蒙人民用自己的“死”换来他人的“生”,这种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沂蒙精神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身为沂蒙老区的党员,更应该学习沂蒙党史,发扬沂蒙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

回顾沂蒙党史,无论面对何种艰难险阻,沂蒙人民从来没有屈服过,从来没有低过头。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作为扎根临沂的二级分行,要发扬沂蒙精神,排除万难,围绕总行“1234”战略和“2344”策略,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闫丙慧)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