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烟在韶山举办“中支看重庆”高端研讨年会

2.jpg

六月的韶山,空山新雨,气候宜人。

在此钟灵毓秀之地,重庆中烟再次以开放的姿态发出邀请,诚邀商业公司领导、天子观察家齐聚韶山,共赴“中支看重庆”高端研讨年会暨天子观察家圆桌会议,为“天子”中支品类特色发展、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广开言路,持续丰富“天子观天下,中支看重庆”的表达和内涵。

参与此次思享盛会的嘉宾,既有工商公司领导,又有文化学者、策划专家、媒体代表、意见领袖等,从多个角度对天子品牌进行敏锐观察,进一步发挥天子观察家团队作为助力天子品牌发展智囊团、思想库的巨大作用。

近年来,重庆中烟在湖南市场的销量规模快速增长,5年间增长近20倍,品牌布局更加合理,中支烟市场表现良好。

目前,重庆中烟的5个中支烟规格在湖南市场销售,均表现出良好的市场成长性。今年融入的天子(观天下)瞄准高端细分市场,市场反映良好,消费者接受度较高。

湖南市场已经成为重庆中烟非常重要的省外市场,为“天子”中支烟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市场空间。

研讨会上,湘渝工商协同得到了湖南商业同仁的一致好评。湖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国联表示,此次高端研讨会让湖南商业感受到了重庆中烟对湖南市场的高度重视,重庆中烟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而拼命奔跑,准确研究了行业中支烟发展形势,让“天子”中支烟在湖南市场的发展有了更大的期待。

据统计,今年1-5月份,在天子(金)、天子(中支)和天子(中国心中支)等核心规格的强力带动下,天子品牌实现商业销售突破16万箱,增幅28.3%;单箱结构保持在近5万元/箱水平;其中,天子品牌的中支烟延续了快速的增长势能,1-5月份实现商业销售5万箱,增幅46.9%,中支烟销量贡献度达到30.6%,在重点品牌一类中支烟中位列第5位。

在圆桌研讨环节,与会天子观察家从三个维度展开评述,系统分析了经济社会格局、消费趋势演进、中支品牌风格等议题。

观察家们表示,“观天下、看未来”的大格局、大情怀,立足于产业发展的坐标,审视当下世界和中国发展的未来趋势,无疑是追求永续发展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

作为最年轻的中烟公司,虽然重庆中烟发展基础较为薄弱,但能在短短数年时间里奋起直追,以焕然一新的形象、焕发新生的战略、神采焕然的新产品梯队,成为新时代下越发受关注的企业和品牌,靠的就是对消费趋势的科学研判,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满足。

在天子观察家看来,重庆中烟的追赶文化,天子品牌的“观天下、看未来”的理念,更好与时代之间产生内在触动以及与内心的联系,建立了与消费者的真正共鸣。

近年来,重庆中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部署要求,奋力探索出一条中支烟特色发展新路,明确了形象高端化、风格特色化、产品系列化、形态多样化的中支烟发展方向,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逐渐建立起属于“中支看重庆”的认知,并不断将其深化。

对此有观察家提到,天子品牌通过中支烟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品牌。由“重庆看中支”到“中支看重庆”,今年又变成了“天子观天下、中支看重庆”,这种认知的传播和打造也进入了深度发展期。

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表示,此次“中支看重庆”高端研讨会,进一步彰显了“天子”品牌广纳业界专家共话蓝图的胸怀,完成既定战略目标的意志。“中支看重庆”不仅越来越有看头,而且越来越有盼头。重庆中烟将立足新阶段、瞄准新目标、运用新手段,全力加速高质量的推进中支战略。(王彦波)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