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李嘉诚千万美元投“3D打印肉”

【金融舆情排行】李嘉诚千万美元投“3D打印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6日09:1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6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据外媒报道,李嘉诚近期斥资1000万美元投资了一家可以3D打印肉类产品的科技公司。这也引发了A股市场的震动;80后基层公务员的自述:工资不到兼职收入一半;24日,中央部门预决算审计“晒”出了上述“三公经费”账单,存在的问题中,14个中央部门本级和54个所属单位超标准、超预算或超范围列支出国(境)费用3229.53万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26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 李嘉诚斥资千万美元投资“3D打印肉”

华人首富李嘉诚的一举一动不仅受社会关注,同时也牵动着市场的神经。距离其投资的“人造鸡蛋”在香港市场引发轰动不足两周,李嘉诚又有了下一个目标投资“人造肉”。据外媒报道,李嘉诚近期斥资1000万美元投资了一家可以3D打印肉类产品的科技公司。这也引发了A股市场的震动。

二、80后基层公务员的自述:工资不到兼职收入一半

近日“公务员薪酬改革”引发专家、网民热议。基层公务员到底是吃香喝辣,还是水深火热?本报记者专访一位工作了七年的“80后”基层公务员,以下是他的自述:我生活在河北沧州,今年28岁,是独生子。每月工资2300多元,生活水平是每月消费1000多元。在外企工作的同龄人的每月工资,是我的两倍。

三、14中央部门出国费超支3229万

24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做的《国务院关于2013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中央部门预决算审计“晒”出了上述“三公经费”账单。存在的问题中,14个中央部门本级和54个所属单位超标准、超预算或超范围列支出国(境)费用3229.53万元;14个中央部门本级和13个所属单位公务用车配备超编制289辆、超标准123辆。

四、美国继续对中国不锈钢焊接压力管征收“双反”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4日作出日落复审裁定,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不锈钢焊接压力管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双反”关税)。

五、财政部:将配合做好房地产税立法相关工作

据中国人大网消息,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4日受国务院委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2013年中央决算。楼继伟指出,下一步将配合做好房地产税立法相关工作,推动环境保护费改税,继续完善消费税改革方案,加快养老保险制度顶层设计,逐步完善基本医疗保障制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