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农发行重庆分行 >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7日11:16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100多名员工参加。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100多名员工参加,内容主要包括诵读“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和“最美农发行人”黄伟、刘敏同志的先进事迹;“书香润党建”现场赠书;重温入党誓词;张贴对党的祝福和党员承诺语;开展“永恒的坐标”主题演讲赛和党建知识问答等。

市分行机关党委组织评委对登台演讲的1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打分评比,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广大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以这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方法新,内容实,效果好。(马德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